慵行上马迟

你瞧我在这里专心萌BG

【叶橙】多年不写BG手太生系列:牵手

我已经几百年没有写过BG了。。。

——————


“小苏,和小周背靠背。对,对,小周看这边!”叶修眯着眼睛看着摄影师指挥苏沐橙和周泽楷摆造型。这次荣耀宣传片的外景点直接选在了H市,所以作为苏沐橙的脑残粉,陈果带着兴欣全队人马浩浩荡荡来探班,连一向淡定的江波涛都对苏沐橙亲友团这阵仗表示了震惊。

叶修懒懒地靠着柱子,有一搭没一搭地听方锐揶揄江波涛和周泽楷假公济私玩约会,目光却一直投在苏沐橙身上。这还是叶修第一次来看苏沐橙拍宣传片。她穿着沐雨橙风的装备,妆容精致而张扬。现场启动了鼓风机,长发飞舞的沐雨橙风和英俊凌厉的一枪穿云轻轻扬起下巴,骄傲漂亮得一如荣耀这款游戏。摄影师满意地点点头,放两人休息片刻。

“认不出我了?”苏沐橙披了外套直接跑向叶修。

“这种事情还没出现过呢,”叶修将自己的绿茶递过去,想了想又问道,“是不是需要个吸管?”

“没事,没事。你看!”苏沐橙眨眨眼,有点得意地表演了一下怎样不影响唇妆就喝到水。

叶修微微一笑。说真的,他并不常见到苏沐橙化妆的样子,今天突然看到一个活生生的沐雨橙风,说完全不震撼是骗人的。也许,叶修心道,这是他第一次意识到为什么在广大荣耀粉丝的心目中,苏沐橙不仅是美女,而且是女神。

“喂,想什么呢?”苏沐橙误会了叶修的走神,“要不你去外面抽烟?”

“非常漂亮。”叶修伸出手来,大约是想揉一下苏沐橙,却又担心搞坏了造型而收了回去。

“谁非常漂亮?我还是沐雨橙风?”

“啊?”

“我和沐雨橙风谁比较漂亮?”苏沐橙歪着脑袋,带着明显的故意。

没等叶修回答,工作人员已经招呼苏沐橙和周泽楷到位了。苏沐橙一离开,方锐立刻凑了过来,一脸猥琐地说叶神你看着苏妹子那眼神都直了,这么多年是不是最终还是拜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于是方锐直接得到了一个中指,连个“呵”都被吝啬掉了。

苏沐橙一直是个漂亮的姑娘。叶修甚至记得那些小男生写给苏沐橙的情书和送的小礼物,当时自己要去教育教育那帮小孩子,苏沐秋就说你小子不是自己看上我妹子了吧我告诉你兔子不吃窝边草的啊,结果叶修噎了半天才说了句我又不是兔子。只不过,在做了这么多年职业搭档之后,他似乎有点习惯也有点忘记了——

那种心动,和在一起的感觉。

“沐雨橙风搭上一枪穿云的肩膀。不对,不对,小周,握住小苏的手!”摄影师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胡思乱想,抬头一看,周泽楷很是尴尬地向苏沐橙伸出手去。

其实这动作他俩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拍宣传片嘛,总要拍出些浪漫镜头吸引玩家的,工作而已。然而今天江波涛站在下面看着,周泽楷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发挥演技去握苏沐橙的手了。

叶修皱了皱眉,还没出声就听江波涛喊了句:“小周,配合点嘛,快点拍完我们去吃饭,我都饿了。”

配合个毛!

事实证明,荣耀之神对着神一样的摄影师也是无计可施的。摄影师拍出了一组男女玩家梦寐以求的爱情故事的镜头。

“沐沐辛苦了,周队长辛苦了,今天晚上兴欣请客哦。”陈果迎上卸妆收工的苏沐橙和周泽楷,邀请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吃个晚饭。

一行人再次浩浩荡荡地向外走,突然方锐一声惊叫。

“咋了?”身边的伍晨给吓了一跳。

方锐手一指,在他们队伍里面,叶修牵着苏沐橙的手。十指相扣。

“哥不当地下党了。”叶修手里的烟还一明一灭的。

“老夫早知道……”魏琛总算见怪不怪了一次。

唐柔第一次有了去职业群八卦爆料之心。


苏沐橙低头笑着,叶修这次这公私不分的作风当真有些意外,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不是么。

她喜欢这种感觉——这种占有欲,和在一起的感觉。

“女神回头给我签个名呗。”叶修低声道。

“签在烟灰缸上?”

“千机伞的手办上也行啊。”


END.

评论(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慵行上马迟 | Powered by LOFTER